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白黑】今天H先生签到的时候也在卖萌呢!

今天你给斗子投票了吗

 

818我的新上司

8/17

楼主

心好累啊……

本来已经决定给我的职位突然被Boss空降的儿子夺走。他的儿子我们暂且称呼他为H先生吧,他比我小了整整三岁二十三天!据说是因为在分部立功了才升职过来的,但如果不是Boss他怎么可能升迁得那么快。

唉,一想到明天就要见到他了就有点烦躁,看Boss那长相身材他儿子大概也好不到哪里去吧,明天给你们八一八那位二世祖。

 

1楼

沙发!

 

2楼

我只是来抢沙发的。

 

3楼

坐等明天!

总有一种这个帖子最后会变成「我和我的新上司在一起了」的感觉。

 

4楼

排三楼!

 

……

 

8/18

楼主

啊啊啊!!!!!!!!

简直不能更帅啊!!!!!

真人居然比照片更帅!!!!!!!

我觉得我要疯了,从来没有想到Boss的儿子竟然就是我大学一年级开始的偶像!否则我也不会选择这个职业!那时候在报纸上看过他好多次,每一张我都剪下来跪舔跪舔跪舔啊!!!!!今天居然见到真人了!简直……

原谅我的语无伦次,但是真的好帅啊!

 

207楼

楼主淡定!顺便我是来围观3楼真相的。

 

208楼

噗,3楼果然真相了。

楼主请加油!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顺便求一发直播#我是如何追上男神的#

 

231楼

就我发现问题了吗?

H先生比楼主小三岁,楼主大学一年级的时候,H先生应该还是高中生吧?

那时候就上了报纸,感觉好像好厉害!

 

……

 

8/19

楼主

回复231楼:

是啊,他高中的时候就很出名了,但由于一直在英国,因此相比国内同样职业的人可能没有那么多人知道。真没想到Boss那样还能生出如此英俊的儿子,那混血的金发,那白皙的皮肤,那一米八的模特身材~~~~

好想嫁给他~~~~~~

 

327楼

销魂的波浪线

 

328楼

楼主你要淡定啊!

 

329楼

楼主形容得我都想嫁给H先生了。

 

343楼

本来想进来安慰楼主一句「空降什么的是社会常见的潜规则,习惯就好,你只能更努力去超越,抱怨并没有什么用」。但看到这里我就只能说「祝楼主幸福」了……

 

344楼

祝幸福

 

345楼

祝幸福

 

346楼

祝幸福

 

……

 

9/1

楼主

请不要再发送祝福语了……

我大他三岁二十三天啊QAQ!

 

9/1

楼主

不过现在每天都能和H先生在同一间办公室里享受虚伪的二人世界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H先生真的很厉害,以往需要两三天才能解决的事情他当天就能完成。而且他还是一个很严谨的人呢,做事一丝不苟甚至精确到秒,连我也学着更加细心了,今天还受到了上级的夸奖。

 

467楼

有点好奇楼主是什么职业。

 

471楼

楼主,你放心去追H先生吧。

在我们中国有一句话是「女大三抱金砖」,意思是说女孩比男孩大三岁,男女之间的关系会更好的。

 

472楼

做事一丝不苟精确到秒?楼主你确定H先生那是严谨而不是处女座的强迫症?

 

……

 

9/2

楼主

回复467楼:

什么职业不能告诉你哦~~

回复471楼:

真的是这样吗?

回复472楼:

被你这么一说……他似乎真的是处女座的!

 

9/8

楼主

不论如何,今天都是一个好日子。

你们知道吗!我竟然看到H先生卖萌了!看起来有些严肃散发着禁欲气息的H先生今天居然在签到机前卖萌了!!!!!

简直就是天降的福利啊啊啊啊啊!!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这里上班之前都是需要依靠人脸识别机器签到。因为算准了H先生每天8:15分准时会到,因此我也会守着这个点到,然后和他一起从车库走出去,签到,再乘坐电梯上楼。

今天他不知为什么早到了几十秒,我到的时候他已经站在签到机器前。机器好像出了点问题,他左摇右晃也没有刷出来。最后就看到他摆出一副鼓着腮帮子好像生气的样子,这时候就签到成功了。之后他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进到电梯里以后他还悄悄告诉我不要把今天看到的说出去,怎么可能不说出去呢!我已经忍不住要跟你们分享了!

 

688楼

抢到了一个好数字的楼层。

 

689楼

楼主你还好吗?鼻血擦一擦。

 

690楼

一切的前提是他必须是个帅哥,否则一个丑八怪在那鼓着腮帮子卖萌,大概签到机也不乐意。

 

691楼

不知为何心疼H先生,楼主你就这么出卖了他。(干得漂亮!)

 

692楼

为楼主点赞的同时为楼主点个蜡,楼主到底是在哪里工作才如此悲剧的需要刷脸来签到?据说那种机器只要你换一个发型就认不出你了啊。

 

695楼

据我所知目前全日本只有政府部门在用这种签到机器,之前倒是流行过一阵,但都因为经常出现刷不出人的情况改用指纹识别了。

 

696楼

∑楼上惊现考据党!原来楼主在政府部门工作啊……

 

……

 

9/8

楼主

你们别歪楼啊!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他今天会突然这样,难道是被外星人附身了?

 

699楼

……楼主,就你那情商,大概这辈子都追不到男神了

这种时候就应该冲上去,扑倒萌萌的他才对!

 

9/8

楼主

真的吗?

 

707楼

QAQ爬完整栋楼才知道楼主原来那么蠢萌!

说好的是一栋勾心斗角潜规则的818贴呢!

 

708楼

什么真的假的啊,我们还会骗你吗?

 

……

 

9/9

楼主

告白失败了%>_<%

或者说是根本没有机会告白TAT

今天早上去上班,又一次看到H先生鼓起腮帮子才签到成功。我照着你们给我的攻略,试着去向H先生表白。

然而……

身为一个连见到持刀歹徒都敢冲上去打的女汉子,我却在H先生面前胆怯了!支支吾吾了半天我也说不出话来,眼睛盯着他的鞋子看了十几秒,直到电梯快到楼上才憋出一句「你的鞋子是不是有内增高」……我我我……

 

820楼

哈哈哈哈哈哈

跟了这楼那么久我终于忍不住跳出来了……

你这找话题的方式也太ky了吧,后来呢?他脱下内增高鞋顿时变成一米六?你对男神的幻想彻底破灭了?

 

821楼

忍不住脑补了一下楼上所说的场景……简直人间惨剧

 

823楼

哎哟不行,让我笑会……

 

9/9

楼主

回复820楼:

你猜错了。

回到办公室后他真的把鞋子脱下来给我看了,只是从外面看上去很像内增高鞋而已。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拖鞋的动作那么迅速,看过去好像有一道重影划过眼前的错觉。

唉,不提这个了,我觉得说出这样的话来我真的没希望了……

 

835楼

不不不楼主,他会愿意把鞋给你就是对你的信任!

请一定要相信我!加油!再接再厉!

 

836楼

这楼居然歪成了这样!

 

837楼

看到那个「唉」字我就知道没戏了……

 

838楼

脱鞋无影手!

 

839楼

如果真的害怕,楼主可以试试看亲手做一些小点心送给他,由此引开话题。

 

……

 

9/10

楼主

今天又看到他卖萌了,我忽然想到是不是他最近瘦了,所以才需要用这种方式签到?然而他却是个严肃的人。

不说这个,汇报一下今天的进展吧唉……

和H先生一同签到完毕,我们两个进了电梯。出门前我就把甜点准备好了,刚进电梯,我把要送给他的甜点递到他面前还没有来得及说话,H先生先开口了。

他笑着问我这是给他的吗,那笑容好像在发光啊。我原来以为H先生笑起来只是温柔而已,没想到竟然那么温暖!

一走神,电梯来到三层,不知为什么以往空荡荡的电梯忽然挤进来了好多人。我只好慌忙地把蛋糕塞进他怀里,然后被人群挤到了角落里……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到办公室以后,H先生打开甜点尝了一口,对我说他很喜欢,接着手指一搓,变出了一支红色的玫瑰送给我说是饼干的回礼!!!

 

952楼

所以呢!楼主你算是表白成功了?

 

953楼

其实是两情相悦的意思吗?

 

956楼

其实我是三楼……我就想看看后续

 

957楼

前排围观预言帝!

 

958楼

前排围观预言帝+1

顺带恭喜一下楼主

 

9/10

楼主

回复952楼

并没有……

我因为收到玫瑰感动了一天,把正事全忘了……

 

963楼

楼主你不急我们都替你急了

 

964楼

以为已经HE的我都取消帖子收藏了……

 

……

 

977楼

楼主似乎好久没有出现了!

 

979楼

是已经追到H先生了所以没有空来这里了?我身边恋爱中的女人都是这样的

 

980楼

那我们该恭喜楼主啦

祝福她和H先生哦~~~~~

 

……

 

10/13

楼主

你们都错了,我目前依旧是单身狗一只。只是很难过,又觉得对不起你们才没有来的。

送出甜点的第二天我就向H先生告白了。他听到之后惊讶了很久,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是想笑又不敢笑的那种表情。之后就听H先生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是世界上最天才的人总之就是很帅很厉害。当时我挺想吐槽他的用词的,可是心里难过,又想着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就没有开口了。

唉,总之就这样吧……

 

1201楼

我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局

虽然我懂夸赞恋人是一种变相秀恩爱模式,但怎么想夸恋人「最帅最厉害」都不对吧……难道……

 

1202楼

Woc!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07楼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H先生前后画风不太一样吗?

 

10/13

楼主

无所谓了,就这样吧,让这个帖子沉掉吧……

 

 

 

快斗回到家中,一把扯下脸上的面具。

试衣镜就在身边,玄关处的节能灯照下,把他的脸色照得惨白。他凑到镜子前,捏了捏自己僵硬的脸皮:「好像又受了啊。」

也难怪人脸识别器总是扫不出他的脸来。

郁闷地撇了撇嘴,快斗摸着扁平的肚子,决定先喂饱自己。

一阵铃声在这个时候突然响起,「叮叮叮」三声之后是白马探温柔低沉的声音:「快斗。」

每当听到这个声音快斗总会一阵激灵,然后觉得羞耻地满脸通红,但今天或许是太久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他捏着手机,盯着屏幕上恋人的名字半天没有把电话接起。

声音循环着,叮叮叮,快斗,叮叮叮,快斗……

就在电话即将转入人工留言的前一秒,他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故意拉长了因,快斗用力掩饰自己的想念。

「快斗。」

这才是真正令他心动的声音,虽然隔着千里的颠簸,却没有被机器滤过,有着只针对他的温柔。

「舍得打电话回来了?」快斗对着空气努着嘴,语气里满是不满,「你的事情解决得怎么样了?」

「你想我了。」

电话那头的人答非所问,快斗听着一愣,有些火大。但有些伪装,在最亲密的人面前他戴不上。

「想啊,」他答得老实,虽然懊恼着自己太没骨气,「什么时候回来?」

「帮我开门吧,我似乎把钥匙给弄丢了。」

电话被挂了,那声音是从门外传进来的。也就是说……

快斗三两步跑至门边将门拉开。门外,果然是十几天来他最想念的人。

白马探站在门口朝着快斗笑着,一身的风尘仆仆让他看起来像个落魄的贵公子,但金色的头发和赤色的双眸依然明亮无比。

他把行李放进室内,甩上了门,迫不及待就拥住了快斗。快斗想他,他又如何不想快斗:「这些天辛苦你了。」一边说着,白马探一边用下巴去蹭着快斗埋进自己颈窝里毛茸茸的脑袋。

「探你的工作实在是太烦了,每次签到都像是在做鬼脸一样,明明一模一样了,为什么不鼓起脸颊就不能识别呢?还有你的同事,她居然发现我为了伪装成你穿了增高鞋,幸好我用魔术糊弄过去了。不过她做的饼干很美味啊。哦对了……」

说到这里快斗突然停了下来,嘿嘿笑着盯着白马探。

「怎么了?」白马探问着。早就习惯快斗吊人胃口的手段,他善于应对,「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快斗转了转眼珠:笑得更贼:「你的人缘很好嘛。」

竟然说的是这个,白马探也是一愣。任何细节都逃不出侦探睿智的眼睛,哪怕他现在是警察。

「你是说容子?」

「嗯哼?」

「我有和她保持距离,」想一想大概猜出了发生了什么,「除非这段时间你做了什么让她误会的事。」

「呃……」简直就是被倒打一耙,快斗心虚地回抱住白马探,「其实我……」

「你瘦了。」

「……」快斗扯了扯嘴角,半天才说道,「嗯。」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0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