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K莫】扮猪吃老虎3

网友世界观

手可摘星辰X莫扎他


章三  老三你也有今天

 

1.

喂饱了莫扎他,手可摘星辰开始打扫房间。

酒足饭饱容易困,但看着刚认识的朋友干活自己却舔着肚皮坐在椅子里这种事莫扎他实在干不出,况且对方才32级,体力负重什么的都有限。

「那个……」莫扎他说,「整理这事我不擅长,但是我可以打下手的。」

看他一副等着喂骨头的小狗养,手可摘星辰微微一笑:「好。」

 

这边应着,实际上手可摘星辰交给莫扎他的活依然少得可怜,不过就是让他把自己打扫出来的瓶瓶罐罐丢到外头公共区域,让系统自动回收掉。

等莫扎他出门再回来,屋子里焕然一新,他甚至有一种自己走错了门的错觉。要不是门牌号就是那个数,他大概会更上一层楼找找看自己的家跑哪去了。

「哇——」愣神了三秒,剩余的情绪全部都被惊喜填满,他踢掉了鞋,踮着脚尖走进门,生怕自己踩脏了手可摘星辰的劳动成果,「星辰你也太能干了吧!」

惊讶之余,他忍不住摸摸被擦得光可鉴人的地面,白色大理石上透着自己的倒影,英俊帅气。

脱了鞋的莫扎他走路没有声音,手可摘星辰是听到他的声音才发现他回来了。抬头:「怎么去那么久?」

「诶?」莫扎他偏头,「你不是让我把垃圾丢到外面公共区域吗?」

「门口就是啊。」

「……」

好丢人……

莫扎他捂脸,地面上倒映出他通红的耳朵。

他一个快要200级的人,居然连公共区域都分不清是哪里!果然修炼了生活技能的人就是厉害,不像自己,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这么想着,他似乎……大概……忽然……想起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

莫扎他跑到门边……

果然,他脱在门外的那双刷了三天三夜才刷够材料、速度加成60%的鞋消失了!!!!!!!!!!!!!

「怎么了!」终于把最后一个角落清理干净刚想喘口气便听到一声惨叫,手可摘星辰探了个脑袋出来。

只见莫扎他一脸生无可恋地瘫坐在门边,一双白嫩的脚光着。

「你的鞋呢?」

「……」

「打赤脚容易着凉,对身体不好。」

「……」

对于手可摘星辰的关心,莫扎他只能回应一个生无可恋的白眼……

 

 

2.

从整理出来的那堆旧装备里挑出了一双看得过眼的鞋穿上,莫扎他的脸色也不见好转。手可摘星辰看着他那张笑脸没有笑,心疼得直皱眉:「这些装备虽然你用不上了,却都算是高级主流装备,放在交易所卖出的钱应该能买一双好鞋。」

可惜这安慰不怎么奏效,莫扎他嘟着嘴:「我那鞋系统根本买不到,刷了三天才刷够材料做的呢。我们队里一人一双,四双一共刷了十六天呢!」

三四一十二。

手可摘星辰默默纠正了一下他的计算错误,嘴里却说:「他们都让你刷啊?」

「那倒不是。」莫扎他摇了摇头,「我们家老三干的活是我的两倍,谁让他等级最高,另外俩又不是输出主力呢。」

「哦。」手可摘星辰冷漠,心想着要怎么让莫扎他把「我们家」三个字去了,「那我陪你刷。」

莫扎他正想说你才32级刷起来很吃力的,结果手可摘星辰下一句话就堵了过来:「我裁缝技能36级,制作装备可以节省一半材料。上次给你的那个药水需要的材料也在那个副本里才能找到,你带不带我?」

什么都憋说了!

「带!」

 

 

3.

由于丢了鞋跟不上小队速度,莫扎他本打算第二天一早偷偷带上手可摘星辰出门打本,然后以组队了为借口,躲那几人两天。等再见面,他还是那个速度飞快的莫扎他,神不知鬼不觉。

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前脚踏出副本,后脚就看到奈何愚公猴子带着微微优哉游哉地晃荡了过来。

「你你你你!你们怎么来了!」刚喊出声莫扎他就后悔了,这种时候就应该迅速进入副本装死,他跳出来吼个什么劲啊……

果然愚公不负他所望,立即回应:「诶美人,你不是说自己正在高级区组队刷小怪没空过来吗?怎么在这?」

「我我我……」

莫扎他我了半天,一笑奈何已然发现了不同:「你怎么换回120级时候的鞋了?上次我们打的那双呢?被人爆了?」

「……」老三你是眼神是有多好啊……莫扎他咬牙切齿地攥紧了拳,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然而一笑奈何只是个开场,接下来的连续攻击来自猴子和愚公。

就在三人快要打起来的时候,一笑奈何轻描淡写地丢了句「果然单身的人火气旺」,一下将仇恨全拉到了自己身上。

 

于是,在偷笑的微微与微笑的星辰的共同围观下,一场四人间的厮杀正式开演——

 

四人的等级都很高,打起来经验、战斗素养不是盖的。不过场上明明是三打一的情况,却怎么看都是一笑奈何赢面更大。三人的各种战术排阵被一笑奈何一一化解,琴师手中那把琴群攻起来伤害不是盖的,而猴子在这时候根本不想为队友加血,只想一拖把抽死秀恩爱的。

「他们三个似乎不是很默契啊。」微微四下瞅了瞅,发现边上还站了个人,虽然还不认识,但会一起出现,认识一下总是对的。

被突然搭话,手可摘星辰反应了一会:「不是。就是太默契了,配合都被琴师看穿,才干脆乱来的。」

「原来是这样啊,」微微点头,倒也同意这话,「不愧是高等级之间的战斗,看起来好过瘾,这时候要是有一把瓜子就好了。」

「给你。」

微微瞪眼,一袋瓜子就这么递到眼前。手可摘星辰抓着瓜子的手晃了晃,示意微微快点接过。

「……」

见微微犹豫,手可摘星辰道:「厨艺32级。」

「谢谢!」

「……」

 

 

4.

毕竟琴师也有补血技能,四人之战没那么快结束。嗑着瓜子看战斗,微微倒也不无聊。

渐渐的愚公三人相继血红,奈何的血条百分比却还在20%以上。

在这个世界里,血红的时候暴击率最高,三人相继摆出攻势,一笑奈何却卡在前一秒丢出秋千索将三人困住。

看样子大神赢定了。微微这么想着,已经从口袋里摸出三人份的复活药水,准备为师兄们递上。

可就在这时,微微倏地听到身侧手可摘星辰忽然说了一句「没时间了」,便见一道黑影从自己身旁蹿出。

霎时间,电光火石,光影交加。

 

待尘埃落定,面前挺尸的竟然只有一笑奈何一个……

……

……

……

……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寂,莫名其妙赢了的三人面面相觑。

「刚、刚才是三嫂你出手了吗?」莫扎他甩开捆着自己的银色链条,心有余悸地瞅了眼倒地的一笑奈何。

「不是我……」微微也还傻着眼呢,不过作为唯一目击者,她还是把自己看到的说了出来,「好像,我刚才看到这位出手了。」

「诶诶诶?!不是吧?他才32级啊,怎么秒的老三?」

但就是他啊……

微微刚想说话,手可摘星辰先一步开口了:「整点进副本Boss掉率翻倍。」

「啊啊啊对!我还要刷鞋呢!」莫扎他反应过来,还不忘回头看几位战友,「话说你们跑这来做什么?」

「刷鞋啊,」愚公答道,「老三说要帮师妹刷一双。」

手可摘星辰说:「一起吧。」

「走起!」

微微扯了扯愚公的衣角:「等一下……那个师兄啊……大神还在那呢,你们等等,我先帮他复活?」

「还有几秒就整点啦,」见微微要走,莫扎他赶忙拉住她,「以前我们被打死的时候老三可从来没捞过我们,现在他难得死一次,让他尝一尝从主城复活点走出来的滋味哈哈哈哈哈哈。」

「……」

为什么听起来莫名的爽?

几天前还是纯良无知如白莲花的第一下女芦苇微微,就这么在师兄们的熏陶下,学坏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