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K莫】扮猪吃老虎10

章十  不穿内裤好凉爽

 

1.

说是报仇,但协同人员比报仇的人更积极,莫扎他也是第一次见。他自认为反应够快了,但等他冲到魔道嗜血边上,连尸体都没摸成。

银光一闪,那个不知从哪个角落里窜出来的医生已经将人复活。

杀一个残血的魔道嗜血对于已经200级了的手可摘星辰而言轻而易举,金色的暴击数字飘起,那倒霉的家伙就又躺尸了。

「慢点慢点!」莫扎他气急败坏地召唤出人偶,「我才是报仇的,好歹让我摸一下。」

「好。」手可摘星辰应了一声,退开了一点距离。

 

于是这一回医生刚一把人复活,莫扎他便兴冲冲地操纵着人偶一拳挥上。这一拳的攻击没有用上技能,白字飘了个几百,却在魔道嗜血脸上印下了一块红痕。

真爽啊!爽爆了!

莫扎他得瑟起来,抬手,金芒漫上人偶的拳头。

然后……

所谓的「摸一下」,就真的是摸一下。

手可摘星辰退到了一个对于弓箭手而言最为舒服的位置。

出手,暴击,魔道嗜血卒。

 

「说好的让我来的!」

谁知手可摘星辰淡淡看了他一眼,跳到不会被他挡住视野的位置又是一箭,这才回道:「你不专业。」

「……」

这句话简直就像是对一个男人说「你不行」,谁能忍!莫扎他这回是真的急了,人偶庞大的身形凑上去,怎么能挡手可摘星辰的攻击就怎么来。

但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他一击把人打到只剩血皮的时候,另一边的医生突然来了发出一击。

攻击不高,但够就行。人打完还冲莫扎他丢一句「别、别别添乱」,重要的字说三遍,莫扎他主观认为它属于精神攻击!

「我跟你们拼了——」

一声巨吼,莫扎他也不管魔道嗜血复活了没有,让人偶挥着手臂恩将仇报地去揍手可摘星辰了。

 

 

2.

对于手可摘星辰,莫扎他的攻击没用使用技能。而手可摘星辰也知道他不会对自己下狠手,随随意意地同他拆起了招。

倒是那边的医生不知所措起来……现在他不赶快复活魔道嗜血的话,一会人得跑了;但复活了,俩攻击的还打一块呢,万一自己被弄死了怎么办?

「你、你到底报、报不报仇了你……」一激动起来,他说话又更磕巴了些。话音一落,魔道嗜血溜了。

……

……

……

见人没影了,莫扎他收起攻势。

报仇这事,不过是图个痛快,杀了魔道嗜血几次,他早就不气了。更何况那晚魔道嗜血除了第一击令他印象深刻,之后也就杀了他那么一次。他三个一共砍了魔道嗜血五次,怎么算都回本,外加打断了他那变态的99连环任务,再弄下去,反而过意不去了。

「仇已经报完了。」莫扎他嘿嘿笑着,露出一口白牙。不过才杀了五次,似乎有点对不起这位说话结巴的医生。向来自来熟的他走上前去,「这位兄弟,今天谢谢你了,怎么称呼?」

阿爽张了张嘴,眼睛一对上莫扎他的便撇了开去。

手可摘星辰见状,插嘴道:「叫他阿爽就好了。」

「阿爽啊,」莫扎他笑着自我介绍,「你好啊,我是莫扎他……」本来还想顺带介绍一把自己的职业,看着阿爽一身高级到发光的装备,突然想到什么,「你你你该不会是江湖第一神医不穿裤裤好凉爽?」

「正、是在下。」

「……」莫扎他眨了眨眼睛,想着眼前这个瘦瘦还有点驼背的人就是干掉愚公坐上江湖第一神医宝座的人,不禁好奇,「医生的技能是要念咒语的吧?你说话结巴,是怎么把咒语念顺溜的?」

「……」

「……」

不得不说莫扎他抓重点的技巧一流,他一开口,两位大神都被怔得哑口无言。

阿爽脸红了半天,最后表情狠狠地瞪了莫扎他一眼,闪身离开。

 

被这么一瞪,莫扎他彻底凌乱了。自己明明问的是再正常不过的问题,为什么要被瞪啊?

「他他他什么意思啊!」

他莫扎他激动起来就喜欢用叠词,绝对不是被阿爽传染了!

手可摘星辰垂头看了眼阿爽离开时发给自己的那条私聊讯息,笑着看向莫扎他,仗着身高优势,拍拍他脑袋顶上那根呆毛:「不用理他,他欣赏不了美的事物。」

「什么意思?」

「没什么。」手可摘星辰说。他总不能说阿爽有恐女症,见到女的就结巴,然后他因为觉得莫扎他比女人还漂亮,所以说话不利索了吧……这么说他们大概还得再打一架……

想了想更觉想笑了,手可摘星辰忍着,问莫扎他:「你怎么一下就认出阿爽了?」

「嗯?」莫扎他说,「就蒙一下,经常在频道里看到他发一些医生教程,批评那群妹子医生这么玩会坑队友,看多了就有印象了。我就说他批评妹子们的时候怎么那么不留情面,原来因为无法欣赏美的事物?」

「好吧。」虽然有点不是滋味,但手可摘星辰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那我们接下去找下一个?」

「还有下一个啊!」蹲守了一次已经难受坏莫扎他了,一想到还要再来一次,他那张小脸一下就苦大仇深地皱了起来,「人海茫茫的,遇到一个已经不容易了。」画外音却是「我懒我腿麻,这亏我吃了,可以撒手不干了吗」。

手可摘星辰好似看穿了他的想法,道:「我去就好。」

明明是自己的事,看到手可摘星辰忙里忙外的,莫扎他觉得过意不去:「不不不,还是我来吧。」说完又担心手可摘星辰会觉得自己不信任他,又加了一句,「亲自动手比较帅一点,你别再跟我抢了啊!」

这副护食的模样惹得手可摘星辰笑意更甚,忍不住就愿意为他做更多的事。表现那么好,就奖励一顿美味的夜宵好了。

他正这么想着,私聊处来了消息。

 

——消息发送人是魔道嗜血。他等了很久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