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报废码字机

文都在集合里,标题前注明了cp,可放心食用

【叶黄】荣耀online-3

前文走这里:https://diweiya.lofter.com/post/35ec12_11d77e47

3

换做是喻文州,在他离开之前必然会问些什么,但那只是索克萨尔,因此黄少天走得顺遂。

第二次踏出蓝溪阁,黄少天忍不住回头望了良久。以蓝和白为主色调的哥特式建筑不似一般西方建筑那样给人予压迫之感。大门的正中央是由法阵和剑组合而成的蓝雨战队队徽,柔和的颜色与线条相间勾勒着,一如蓝天与云,散发出自由美好的气息。

这次离开,他大概不会那么快回来了。

黄少天扶了扶腰间的冰雨,玄铁触手生寒,附着其上的剑魂却认主般地散出一阵温暖,仿佛在宣誓着自己追随的忠心。

他转身,迈开了步子。

 

然而当黄少天再次踏进刀锋峡谷,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没有目标的……

找叶修吗?

离开蓝溪阁前黄少天的确有这样的想法。可他没有留任何叶修的联系方式。那个自由散漫的家伙,连公会都没有加入,鬼知道他现在去了哪里。

想到这里,黄少天不由有些难过。

他很清楚自己对叶修抱着怎样的情感。

崇拜、向往、钦慕……爱恋……

那种情感形成得自然,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已然冲入深渊,根本没有余留踩下刹车的机会。而他也从来不是任情感摆布的人,哪怕是他制止不了的情感。

妖刀出鞘便直指猎物。

黄少天孜孜不倦地把握着每一次的机会,接触、试探,直取人心。

他相信自己是成功了的,否则那天叶修不会第一反应是护住自己。

但那之后呢?现在呢?

分别了一年后,叶修是否有了变化?

 

身侧突然窜出一只蚱蜢,把黄少天吓得一怔。青绿色的小虫三两下没入岩石缝隙里没了影,留着黄少天盯着那块地方又发呆了两秒。

倏地,他仿佛想起了什么,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转而露出自嘲的笑容来……

想了那么久,他还是想去找叶修的。

再不为自己多找借口,黄少天定下了目标——叶修会来这里,很可能是想要刀锋剑客郎锐爆出的稀有材料,否则也不会注意到击杀Boss的是霸图的人。Boss应该还没有刷新,那么他先去叶修带自己去过的谷底看看,说不定有机会遇上。

当机立断从来都是黄少天的优点,决定好了,他本还带了点犹豫的步子当即变得果决,频率随之变快。不一会,他便来到了断口处,朝下望去,是那片令他流连难忘的苍郁。

「会在下面吗?」

黄少天抽出冰雨,反手持剑,剑尖朝下正准备纵身往下跃去,便感应到身侧一阵魔法波动。他转头往魔法源看去,蓝紫色的光芒交织荡漾开,光影的效果似乎从前见过。

……

卧槽……

Boss刷新了……

黄少天一脸黑线地看着郎锐从法阵中刷新出来,黑衣剑客化着浓妆,黑色的眼线勾得眼神格外犀利。两人四目相对着,黄少天正犹豫要不要挥剑砍死这家伙看看能不能为蓝溪阁赚点外快,就见郎锐忽然冒出了心心眼,朝他扑来。

「剑圣大人——」

「……」

什、什么情况啊!!

他的游戏人生都是追着Boss打的,忽然调转了立场,黄少天一时间不知所措,拔腿就跑。

「剑圣大人,您为什么要跑?」

「……」废话!Boss突然OOC了,比暴走了还吓人好吗,我也是会害怕的……

嘴上没空话痨,脑海里的弹幕也不能停,黄少天手刀逃跑也不忘耍帅,时不时飞檐走壁一番,甚至连剑影步都用上了,可身后的郎锐仇恨拉得那是一个紧,两人之间的距离始终没有变大过。

到底什么情况啊喂……

郎锐你是不是系统错误了……GM在哪里……

正跑着,听觉敏锐的黄少天忽然听到附近传来一句「仇恨好像被一个剑客拉着」。

那是……各大公会蹲守Boss的人——

黄少天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看到郎锐时的念头,于是他调转冰雨方向,朝右侧一挥,锋利的冰雨钉入岩石,他借力向上高高跃起。

果然不出他所料,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各大公会已经开始了集结。黄少天的视线飞快扫过各处人群,绿色的是微草,红色的是兴欣,有了——蓝色,蓝溪阁!

发现目标的同时他的身体也已开始朝下落,正好郎锐赶至,黄少天右腿一蹬,一脚踏上郎锐的脑袋,再次跃起。这一跃,他调转了方向。蓝溪阁的人几乎都守在刚才他一路过来的那个位置,不过若要回去,先遇上的却将是霸图的人……

真麻烦啊……

正想着,跟在黄少天身后的郎锐又开始作妖,发出花痴般的声音:「剑圣大人的脚竟然跟我接触了~~」

光听那声音就让人起一身的鸡皮疙瘩,黄少天真想停下来将他就地解决了。可转念刚才那张顶着心心眼的脸浮现出来,恶心得他身体一抖,脚下一个趔趄。

……

真是点背啊……

稍一停顿郎锐就靠得更近了,更倒霉的是,一道神圣之火当头罩了下来……

叶修我跟你没完!

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是叶修的错,黄少天心下暗骂一句,看着自己暗下一秒便恢复色彩的技能树,暗暗抹了把汗。谁知就在他分神的下一秒,一道拳风迎面而来。

反应及时的黄少天旋即顿步侧身躲闪,保住了脸,右肩却还是猛地遭受了这一击。

-15527!

红色的数字直接从黄少天头上跳出。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就是说他的吧,他这身盔甲明明有降暴作用,他被打的这一拳普攻居然都触发暴击了……

被打当然不开心,况且黄少天还属于躺着都中枪型的,真真委屈得不行。他挥着冰雨,开口就像怼回去:

「喂你……」刚吐出俩字,他看清了给自己一拳的人。

韩文清……真是到哪都是熟人。几天前才听叶修说韩文清带着霸气雄图的人生猛无比,转个头就对上了。

「老韩?我是……」出口的话再次被打断,不同于黄少天在看清对方之后的收敛,韩文清在看到他以后竟直接开了大招。

什么情况啊——第十赛季半决赛干掉霸图的是兴欣好吗,多大仇啊!

已经停止了攻击的黄少天再想举起冰雨应对已经来不及了,峡谷里这条狭窄的道也堵得他避无可避,更何况身后还有个郎锐。

此时黄少天只想抱着脑袋很怂地喊一句「好汉饶命」,但料想中的攻击却没有来到他的面前。

 

一把伞挡在了自己的身前,韩文清拳头造出的攻势就这么被轻易地化解。

同时响起的,还有伞主人那永远带着嘲讽的声音:「老韩,你不是来抢Boss的吗?」

「叶修?」

作为十多年的对手,叶修就算化成灰韩文清也是认得。可他喊出这个名字的语气却充满了不确定。

「除了我还能有谁啊?」叶修收起了伞,伞尖往地上一戳就撩那了。

看到真人比听到声音更令人震惊,叶修这身打扮明显就是曾经的「君莫笑」。韩文清的表情上写满了难以置信,眼睛都快瞪出王杰希的效果:「你真的是……」他转头看黄少天,「那你……」他没有忘记,刚才黄少天也喊了他一声「老韩」。

可没等两人来得及跟韩文清叙旧,一直被无视着的刀锋剑客郎锐已冲了上来。

三人回头,化着烟熏妆的剑客哪还有心心眼和一脸的崇拜啊,红着眼睛拔剑冲上来的那姿态,显然是进入暴走了!

「你竟敢伤害剑圣大人,吃我一招——」

郎锐喊出这句,挥剑迎向韩文清。

 

「……」

「……」

现在又是什么情况?黄少天眨眼,看着叶修。叶修也正好看着他,心有灵犀地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

今天依然没有憋出一个符合意境的文章标题……

伏笔似乎埋得有点多,可惜太忙了没办法一口气死命地写写写死命地发发发。感谢给我留言点赞点推荐的小天使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6)
©人间报废码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